办事处分会动态
    数字赋能 万物互通 IOT万物物联应用技术交流会在哈尔滨举行
    时间:2023-05-25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5月13日,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黑龙江(吉林)省办事处主办的IOT万物物联应用技术交流会在广州追梦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哈尔滨服务部举行。

    黑龙江(吉林)省办事处主任范文科、秘书长范立军、副秘书长吕铁,专家刘春、白国健、曲志林、张滨路、张明伟等出席活动。国药集团沈丽华、洲明科技宋刚,广州追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塔克兰森信息科技公司代表于强、乐合智能科技王良国,以及集成弱电工程企业代表等,约50余人参与活动。

    本次技术交流会以讲座、探讨数字技术及应用为主,搜狐网黑龙江全程视频直播,累计在线11264人次,图片直播在线浏览9000余人,受到广泛关注。

    范立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关于工程企业技术能力等级评定的时间节点及细则,通报了深圳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筹备情况,动员会员单位踊跃参与展会,积极把产品及品牌打出去,进一步开拓行业市场。

    广州追梦软件技术公司、广州塔克兰森信息科技公司代表于强,介绍了IOT万物物联应用及行业方向。

    广州塔克兰森信息科技公司销售经理伊丽娜讲解了IOT万物物联应用场景、案例分析,集音视频分项,并针对扩声系统、视频系统、录播系统等作分项讲解,技术总监梁世添同时在线上答疑。

    范文科就办事处2023年以来的工作做了讲评,勉励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协会及办事处各项活动,为推进黑龙江(吉林)省办事处进入先进办事处行列,更好地为会员、行业及社会服务而共同努力。




    黑龙江(吉林)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