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新疆办事处在广东走访调研两家新疆会员单位的公司总部及生产基地
    时间:2023-05-25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5月12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新疆办事处主任徐晓光、副主任兼主任专家谢忠、副主任专家郎玉坤、协会广西办事处主任何小葵等一行8人,走访会员单位新疆雅锋舞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广州番禺的总公司——广东雅锋灯光科技有限公司,并对灯光设备在新疆的市场经营情况及行业发展等进行交流探讨。


    在新疆雅锋舞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玲陪同下,徐晓光一行实地参观了灯具加工流水线、保管仓库、物流等区域,详细了解设计研发、投资建设情况等,特别对新建展示区域的灯光秀进行了实地考察。完美大气的灯光秀让在场人员大为震撼。

    广东雅锋灯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汝南介绍,公司2005年成立以来,主要从事舞台灯光照明及配套设备研发、生产、安装、销售、咨询等。产品在国内娱乐场所、文旅项目、企事业单位文化场所应用广泛,同时出口欧美国家和地区。徐晓光一行对其产品及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对雅锋灯光在新疆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期待该公司抓住新疆大发展、文化大融合的发展机遇,取得更大成绩。

    随后,徐晓光一行还走访了会员单位乌鲁木齐聚艺鑫商贸有限公司在广东中山市的生产基地。在展览大厅,察看了体育场馆座椅设备、会议场所伸缩舞台、舞台机械等。灵活多变的伸缩看台直观展现了该公司先进的技术能力。

    乌鲁木齐聚艺鑫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弋晖介绍了公司2012年成立以来投身新疆文化建设,在剧场、体育场馆、政府会议场所等领域参与的多个典型案例,在文化场所技术领域引领了新疆该方面的发展。徐晓光勉励该公司积极参与协会及办事处活动,加强行业间的沟通交流,打造更多的优质工程,带动和引领新疆多功能文化场所设备技术发展。



    新疆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