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山西省办事处走访晋东南地区会员单位
    时间:2023-05-25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为进一步了解会员单位发展现状,密切办事处与地市级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5月18—19日,山西省办事处副主任专家闫春光、秘书长连永军一行来到长治、晋城,走访了山西省长治市飞翔乐器音响有限公司、山西名音科技有限公司、晋城市晋广声光科贸有限公司、晋城市鸿音商贸有限公司、山西中卓华博科技有限公司、晋城市神利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企业单位。



    会员单位对办事处的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过去三年疫情影响下,会员企业经营上受到不同程度地冲击。他们介绍了后疫情时代各自的经营发展方向和未来发展规划。


    连永军向会员企业详细介绍了协会服务宗旨、办事处工作职能及协会开展的技术培训、技术能力等级评定等工作,鼓励会员企业积极参与进来,把握好学习机会,提升员工技能水平,迎接行业新挑战。闫春光向会员企业介绍了办事处专家组成情况,并结合自身多年项目工作经验,向会员企业提出宝贵建议。

    山西省办事处今年将持续开展会员单位走访工作,广泛征求会员单位对协会及办事处的诉求和建议,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还将吸纳更多的省内优秀企业加入协会,进一步壮大山西省办事处会员队伍。







    会员单位简介

    山西省长治市飞翔乐器音响有限公司

    是一家集中西乐器、灯光音响、视频销售、设计、安装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工程商。成立于1985年,为山西省行业领先企业。经营有中西乐器、音响灯光设备、LED显示屏、计算机及辅助设备、家用电器、投影设备等,代理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产品。专业承接舞台、舞厅、KTV包房、多功能会议室、体育场、宾馆的灯光、音响、视频设计及安装工程,以及多功能音乐教室、语音教室、MIDI的设计,制作及安装工程。


    山西名音科技有限公司

    前身为长治博声电子科技销售中心,简称长治博声影音。实体体验店位于长治市西大街老字号昌盛电子一条街。公司恪守精品名品真品,致力于用户更高满意度体验。主营有专业音响扩声系统、舞台舞美灯光系统、投影融合、LCD拼接、LED大屏等视频系统,及专业音视频多场景的设计、布局、优化、集成应用。同时包括私人影院定制系统,音响发好友HIFI系统,智能家居系统集成等民用音响扩声系统。


    晋城市晋广声光科贸有限公司

    是晋城地区集销售批发工程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公司,依托专业音响、灯光、视频产品与集成控制技术,在文化表演艺术、文化设施建设、文化休闲旅游、文化展览展示、城市文化景观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与全流程技术服务。


    晋城市鸿音商贸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注舞台音响机械设备设计的企业,位于山西省晋城市南大街108号。公司自成立以来,荟萃业界精英,将国外先进的信息技术、管理方法及企业经验与国内企业的具体实际相结合,为企业供给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山西中卓华博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办公用品、机电设备、电子显示屏、安防设备、音响设备等。公司代理的利亚德品牌是全球视听科技产品及其应用平台的领军者,其生产的LED产品具有高品质、高可靠的稳定性,图像处理技术的先进性,屏幕使用寿命长、对比度高、安装简单,产品占据市场80%的份额。


    晋城市神利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于1993年6月8日,是晋城市经营规模较大的家用电器专营公司,经营面积为6000多平方米,注册资金3600万元。主营家用电器、通讯器材、音响设备、电脑设备、厨房卫浴设备、仪器仪表、电工电料、百货、工艺礼品、玩具、保健器材、暖通设备等近千个品种的名优产品。公司下设十个销售部门,一个专业配送中心、一个国家特级售后服务中心。2012年,被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评为“诚信经营示范企业”,2014年被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14—2017年度被山西省工商局授予“山西省著名商标”。


     


    山西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