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山西省办事处举办5月行业沙龙交流活动
    时间:2023-06-09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5月25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山西省办事处5月行业沙龙在山西鑫凌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本次活动特邀行业专家丁民选、张鸿升,山西天工圣光电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耿来兴等人参与。

    山西鑫凌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主营产品、解决方案及优秀案例。

    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现场气氛活跃。

    主任专家孙长勇根据近年来市场经济发展形势、相关政策,并结合自身经验指出,会员单位经营上不能一业独大,要积极拓展副业,必要时副业对主业可进行反哺,两者相互支撑;要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技术培训、技术能力等级评定等,获取相关证书,助力项目落地。

    办事处主任刘战指出,行业沙龙交流活动将更多地邀请会员单位和专家老师参与进来,互动交流。班子成员要根据自身分管的工作职能,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将自身资源贡献分享出来,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

    办事处还对后期工作进行了梳理规划,要求每个计划要落到实处,让会员单位切实感受到协会的服务宗旨。

    办事处副主任齐金贵、高永军,副主任专家闫春光,副秘书长刘红兵,会员单位代表李强、卫长春等一同参加活动。



    山西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