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山东省办事处召开第三次办事处班子工作会议
    时间:2023-06-09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5月26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山东省办事处在济南召开2023年度第三次班子工作会。山东省办事处主任张彤,常务副主任庄景林,副主任魏言扩、郭洪涛、张瑞刚、秘书长韩强,常务副秘书长王艺坛,副秘书长程涌,行业专家王湖南、郑加龙等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山东省办事处拟于7月举办全体会员大会和技术交流活动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研究。张彤特别强调,全体会员大会及技术交流活动对凝聚会员力量、发挥专家作用、促进地区市场需求、推动行业进步具有重要意义。办事处要认真对待,提前细致准备,工作班子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务必拿出做成标杆活动的决心和执行力。

    张彤指出,后续落地工作需要大家继续一起努力,班子成员全员参与,人人负责,保证活动圆满顺利举行,共同推动山东省办事处工作更加顺畅高效,更好地为会员和行业服务。



    山东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