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北京市办事处举办“会员日”暨专业网络音视频技术交流会
    时间:2023-09-08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为促进会员企业间的沟通交流,8月25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北京市办事处举办“会员日”暨专业网络音视频技术交流会。协会理事长朱新村,副理事长兼北京市办事处主任温庆林、办事处副主任葛亚达、杨景旺、张新峰等相关领导及会员单位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办事处副秘书长张楚主持。

    作为会员单位间联络感情、共享资源、共话合作的常态化交流平台,北京市办事处“会员日”自2021年3月启动以来,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了会员间的内部联动、合作探讨和资源共享,增强了会员企业对协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成为北京市办事处增强会员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模式、增进会员凝聚力的有效载体。

    活动伊始,葛亚达首先代表北京市办事处致辞,希望会员企业充分利用“会员日”平台,加强沟通合作,彼此取长补短,在做优做强的同时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MOTHER


    技术分享环节, Solid State Logic 亚太区副总裁Anthony Gofton详细介绍了悉尼歌剧院、NFL、NASA等大型固定安装项目应用Dante系统的经验;来自Shure的李旭带来了复杂应用环境下的数字无线系统新方案;HARMAN的索超对哈曼的专业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以及产品进行了全面解析。

    最后,朱新村作总结讲话。他在发言中指出,今年以来,受多种因素影响,国内演艺装备行业整体复苏态势低于预期。市场需求不足,导致不少行业企业面临一定的市场压力。但对于企业来说,对于市场的判断,既要看准当前的“形”,更要看清长远的“势”。

    从长远来看,国内演艺装备行业发展前景依然广阔,态势也将持续向好。希望广大行业企业坚持长期主义,用发展的眼光看待眼前的挑战,要看清新情况、掌握新信息,认真分析利弊因素和发展趋势,在冷静分析的基础上预期未来,在预期未来的基础上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

    与会代表表示,通过“会员日”活动,与老友叙旧、与新友结识,不仅启发了思路,收获了经验,更深化了感情,达到了互学互鉴、加深交流的目的,希望办事处今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共创互利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下一步,北京市办事处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以办好“会员日”为抓手,定期组织行业专家、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互动,使广大会员在交流中学习成长,在互动中发展进步,在沟通中合作共赢。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办事处第四组承办,传新科技全程支持。



    关于传新科技

    传新科技有限公司(DMT)于1990年在香港创立,是从事音视频系统集成、技术咨询、产品开发、专业产品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致力于为广大专业用户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与众多行业伙伴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目前,传新科技是SSL调音台、DPA话筒、dBTechnologies音箱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的授权总代理,负责这些品牌在上述地区的产品销售、市场推广与售后服务。



    北京市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