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湖北省办事处召开2023年第二次领导班子工作(扩大)会议
    时间:2023-09-08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8月24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湖北省办事处在武汉中频音响灯光工程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领导班子工作(扩大)会议,协会秘书长黄增光、湖北省办事处主任周政、副主任兼主任专家沈明科、副主任李明、王琳,何峰、韩阳,副主任专家朱小华、副秘书长沈明华、刘曦、黄宗平参加会议。

    黄增光秘书长首先传达了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第七届第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第七届第三次会员代表会议精神,对协会重点工作及新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解析,对协会融媒体中心“三网”即宣传政务网、技术培训中心网、演艺装备数据中心网的作用、设置等作了具体讲解,并介绍了兄弟办事处在班子建设、专家及会员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

    与会人员表示,将理解和落实好协会两个会议精神,积极参与协会大数据平台建设,进一步做好服务会员、发展会员工作,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对湖北省办事处下半年重点工作,周政传达了工作计划,大家围绕办事处建设、会员发展及走访、专家队伍建设等进行了讨论。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武汉中频音响灯光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黄宗平向各位嘉宾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及取得的成绩。大家就行业、协会及企业有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武汉中频音响灯光工程有限公司

    一家专业从事音视频设备、舞台灯光、音响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提供技术支持及承接各类演播厅设备设计、设备安装、舞台灯光音响工程的综合型企业。合作单位涵盖政府、文化、事业、企业、体育、教育等各大领域,是武汉乃至湖北颇具实力的视频、灯光、音响工程公司之一。旗下"武汉中频音响灯光工程有限公司(原武汉华艺演出器材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拥有一支由国家一级舞美师、工信部电气智能化高级工程师、舞台主任技师、大型商业演出现场经验的灯光音响技师为主体的技术团队,同时拥有一批国际先进的专业调试检测设备,致力于以国际化思维和标准为各行业提供一流的服务和技术支持。


    湖北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