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陕西省办事处为新聘专家颁证并走访员明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3-09-08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9月1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陕西省办事处组织召开了新聘专家证书颁发仪式及学习交流会,并走访会员代表单位员明科技有限公司。

    为扩充并丰富专家队伍,进一步加强科技服务能力建设,由陕西省办事处推荐、经协会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审核并报协会批准,本次新聘任8位陕西演艺设备专家,分别是:

    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贲兆强;

    陕西省歌舞剧院有限公司歌舞团团长、国家一级作曲 党红岩;

    西北大学光子所副教授 冯晓强;

    陕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冯志文;

    西安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李武宁;

    西安市城市照明管护中心高级工程师 马锟;

    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史晓军;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计研究总院高级工程师 王海峰;

    出席本次会议的办事处领导有陕西省办事处主任常新平,办事处副主任兼主任专家张维加,办事处副主任专家、协会灯光专业委员会委员徐进,办事处副主任专家、协会音响专业委员会委员冯钰,办事处副秘书长王会民等。

    会议由张维加主持,他宣读了协会《关于增补聘任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陕西省演艺设备行业专家的决定》,并介绍了陕西省办事处行业专家组成分布情况,以及办事处成立以来行业专家开展的技术服务活动。

    冯钰组织学习了《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各省(市)演艺设备行业专家聘任管理办法(试行)》,带领大家进一步知晓专家的责任﹑义务,积极参与本省办事处活动,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热烈的掌声中,常新平为新聘任专家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常新平向新聘任专家介绍了协会和办事处建设发展历程,阐释了协会“三位一体”办会理念,使大家对协会及办事处有了详尽地了解。

    参会专家踊跃发言,表示通过参加协会组织的活动,增强了彼此专业之间的横向联系,开阔了眼界,有利于自身业务的开展与进步。专家们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协会技术培训、技术交流等活动,为会员企业、行业做好技术服务工作。

    会议在员明科技有限公司党建会议室中举行,该公司总经理王员、副总经理许世伟与与会的陕西省办事处专家就企业新的业务方向、技术问题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

    最后,陕西省办事处一行参观了员明科技的商用探地雷达、物联网大数据显示、数字化解决方案等展示厅。

    员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注册资金 5000 万,总部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致力于军工单位、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智能化、信息化、系统集成等应用解决方案,并专注于相关产品的研发、应用、技术支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产品涵盖智能会议平板、LED 小间距屏、 大数据可视化指挥中心、智慧会议室等系统解决方案。业务涉及军工、教育、公 检法、医院、房地产、电信、电力、铁路、政府企事业单位等领域,并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覆盖建筑工程施工、建筑装修装饰、电子与智能化、城市及道路照明、地基基础工程等诸多领域。




    陕西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