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浙江省办事处召开2023年度专家、理事(扩大)技术研讨会
    时间:2023-09-08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浙江省办事处9月3日在江山市金陵大酒店成功举办了2023年度浙江省专家、理事(扩大)技术研讨会。协会浙江省办事处主任李银凤、副主任兼主任专家周正平、副主任杨金生、王晓宇,副主任专家王鲁杭、赵顺华、李平,秘书长徐建法,副秘书长施智燕、吴大文,衢州地区嘉宾,杭州、丽水、宁波、江西、上海等多地专家老师、理事单位及会员单位代表等约100余人参加会议。江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王冠平莅临指导。

    本次研讨会由主任专家周正平主持。

    江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王冠平致辞。江山作为全域旅游示范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除自然景观独特,文化底蕴也非常深厚。在周正平老师的指导下,江山先后排演《你好,江山》《大陈见面》《情溪江湖》三个实景演艺,进一步擦亮了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金字招牌。

    王冠平指出,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是我国演艺行业的专业权威机构,本次浙江省专家、理事技术研讨会在江山举办,把行业先进的技术、设备、理念带到江山,赋能江山,助力江山,必将进一步推动江山文化旅游事业迈向更高台阶。

    浙江省办事处主任李银凤致辞指出,目前浙江拥有会员单位158家,专家88名,云集了浙江省本行业的知名企业、资深专家。办事处成立以来,在广大会员、专家、行业同仁以及办事处全体人员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下,全力打造工程商、生产商和专家“三位一体”的演艺交流平台,办事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今年已开展的大型活动有嘉兴技术推广活动、上海迪斯尼参观交流学习、全国演艺场馆设计高峰论坛、杭二中沉浸式扩声系统观摩学习,并组织了深圳音视频智慧集成展集体观展,受到会员单位普遍欢迎。本次在江山举办技术研讨会重在交流技术,学习先进经验,为推动国家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部分专家上台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和经验,与大家共同探讨演艺设备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和应用前景。

    周正平作《舞台灯光艺术创作与实践》主题分享。

    赵顺华作《音响产业与文旅、非遗产业的融合发展》主题分享。

    王鲁杭作《舞台机械(台上机械)合理布局案例介绍》主题分享。


    本次研讨会还设置了企业交流环节,为企业代表提供了展示产品和技术的平台。

    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区域总监黄林以《探界》为题,阐述了固态照明与文旅产业的交汇点及其带来的创新可能性。

    上海广远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工程师李亦婷作《可调波束扬声器在文旅中的应用及最新M噪声测试标准介绍》。

    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浙江省办事处表示,将倾力为会员服务,为促进演艺设备技术的创新与应用,推动行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次日,与会者参观考察了江山清湖古镇、江郎山和廿八都等地。

    9月3日上午,浙江省办事处主任李银凤、副主任王晓宇、专家邵志龙、钱彬等一行走访浙江恒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程苏平对企业近年发展情况作介绍。

    浙江恒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提供网络音视频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科技型服务企业。

    公司致力于专业级音视频系统的开发和集成,主要有多功能会议系统、录播教学系统、私宅智能影音娱乐系统、灯光音响、大屏幕拼接显示、投影系统、LED室内户外屏幕光电系统、音视频信号分配、集中控制系统、摄像系统、公共广播和智能背景音乐系统及智能多媒体安防系统。

    同时,面向弱电系统集成商、室内装饰工程及其它合作伙伴提供技术咨询、成套设备供货、声学设计、施工指导、安装调试指导等相关服务。且可采取灵活多变的合作方式,从方案设计、工程施工、售后服务等方面提供全面而周到的增值服务。      

         

        


    浙江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