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甘肃甘肃省办事处学习贯彻协会2023年第三次办事处、专业分会视频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09-27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9月11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甘肃省办事处组织班子成员、部分理事单位、会员代表单位、会员单位在工大文旅会议室集体参加了协会2023年第三次办事处、专业分会视频工作会议,并于会后召开了办事处工作会。

    办事处主任周厚金,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建国,副主任魏文奇、张成赟、周和平,副主任单位代表张桂玲,常务副秘书长陈宝金,副秘书长罗翔,银川会员代表王占礼,会员代表万国灵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王建国强调,办事处服务管理的协会会员会费缴纳比例较低,各班子成员、会员代表要带头加强督促会费缴纳工作;要引导会员单位积极入驻协会第三网“演艺装备数据中心网”,利用该平台大力推广公司产品,打响企业品牌,增强公司竞争力;要积极关注协会技术培训中心网,学习行业先进技术案例;办事处要开展好电子档案建设工作,做好资料留存。

    随后,王建国主持召开办事处2023年第3次班子会议。他带领学习了7月16日协会第七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主要精神,并就重要内容做了细致阐释,倡导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协会展会、技术培训及技术评定工作,利用行业优质平台资源,促进自身发展。

    周厚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办事处要努力为会员代表搭建交流平台,整合办事处资源,更好地为会员服务,携手推进甘肃演艺装备行业健康发展。


    甘肃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