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陕西省办事处走访新入会会员单位陕西晋鼎音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时间:2023-09-27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9月14号,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陕西省办事处副主任兼主任专家张维加、副主任专家徐进、办事处副秘书长王会民等一行走访新入会会员单位陕西晋鼎音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在该公司总经理廉兆的带领下,办事处一行参观了晋鼎音视设备库房。晋鼎音视以演艺设备租赁为主营业务,在陕西演出租赁行业享有盛誉。

    张维加详细介绍了协会陕西省办事处领导班子组成、活动举办等情况,还着重介绍了协会演艺制作服务综合技术能力等级评定、针对参评企业举办的技术培训班等,鼓励企业根据自身情况参与等级评定,为长远发展打好基础。

    副主任专家徐进,同时也是协会灯光专委会委员、陕西省电视台灯光科科长,他就晚会灯光制作等议题与大家做了交流。

    张维加为晋鼎音视颁发单位会员证书。

    徐进为晋鼎音视颁发单位会员牌匾。


    陕西晋鼎音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会展视听方案策划及设备租赁的公司,提供创意策划、布景制作、设备租赁、技术支持等服务,承办政府、企业、团体、个人的新闻(新品)发布会、学术研讨会、展览展示活动、产品巡展巡演、社会公益活动、节日节点庆典等服务项目。近年来完成许多大型项目的策划及设备租赁有:

    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

    2021丝路云春晚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

    陕西省青少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


    陕西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