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四川省办事处举办成都大运会音频保障工作总结分享会及办事处工作会议
    时间:2023-09-27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9月12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四川省办事处走进四川传媒学院举办了一场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音频保障工作总结分享会。

         四川省办事处常务副主任薛凯、副主任兼主任专家张放,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周云,副主任张明,副秘书长沈文军、黄朝金,专家王振华,会员单位代表杨彬、肖兵,四川传媒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学院院长刘占民、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骨干教师曹航,大运会音频志愿保障志愿者学生参会。


    薛凯、张放为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音频保障志愿者颁发表彰证书与感谢信。“零失误”、“零事故”完美展现了四川传媒学院与锐丰西蜀科技共同组建的成都大运会音频保障团队的专业素养。

    四川传媒学院学生、志愿者代表谢六点围绕“大运会保障期间遇到的音频挑战”做分享,表达了以自身专业技能完成国际赛事保障的自豪之情。

    校企共建,实现了学校与行业协会的双向赋能。四川传媒学院舞美总监、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学院院长、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专家刘占民谈到,通过此次成都大运会音频技术保障工作,不仅展现了专业团队的力量,还锻炼了川传学子们的实践能力,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他对协会以及锐丰西蜀科技公司的支持表达了感谢。

    张放谈到,成都大运会是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重大事件,完成大运会保障任务证明了我们具备出色的组织和实施能力,更说明我们对演艺行业、体育行业盛会拥有强大的技术保障实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创造更多的佳绩。

    锐丰西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彬介绍,围绕本届大运会,该公司参与建设了双流体育中心、城北体育馆、电子科大体育馆等23个场地的扩声系统。全面筹备阶段,从在四川传媒学院开展志愿者组建、培训、模拟到测试赛志愿者团队进场,最后顺利完成大运会各个场馆的保障,团队克服了种种挑战,也收获了保障国际赛事场馆比赛的宝贵经验。

    薛凯作了成都大运会开幕式以及音频建设分享,“五年筹备,两度延期,三次冲锋”,秉承“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锐丰人”向世界展现了一场独特、难忘、充满想象的文体艺术呈现。此次大运会是成都这座城市发展史上一次难忘的记忆,也是演艺行业和体育行业的盛大庆典,同时也是对演艺设备行业协会技术力量的一次严格检验。


    分享总结会结束后,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四川省办事处随即召开了办事处班子、专家(扩大)会议。

    会议由薛凯主持,他首先向在会人员传达了9月14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办事处、专业分会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协会对办事处工作的指导意见,对四川省办事处队伍建设、会费收缴、活动开展、技术培训与技术评定工作推广等作出要求,并请大家踊跃发言。

    张放指出,办事处开展的活动要具备有效性,提高价值感。动态信息要提高关注度,让会员及时知晓,同时要积极发展演艺制作类企业会员。

    刘占民表示,办事处应顺应当前市场趋势,发展演艺制作类会员,把工程建设、演艺制作与节目编排实现一体化,向大舞美方向努力。

    周云结合近期华汇在协会技术培训中心网成立企业技术学院的事例,从产品系列、案例到应用方式等对办事处如何组织好培训活动提出思考:了解四川省会员需求,筛选难易程度,提供参差性、多样化的选择,针对性组织培训,从理论到实操,做好会员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需求供给。

    黄朝金就办事处会员发展、专家队伍建设进行了汇报,随后张明、沈文军、杨彬就如何做好会员队伍建设、增强协会凝聚力发表看法。

    薛凯强调,班子成员要履行义务与职责,加强组织与执行力,推动演艺制作类等级评定工作及办事处走访交流活动开展,努力将四川省办事处建设成为全国办事处中的标杆。关于会员间的互动,从目标成员、专家组队出发,以此为纽带,开展有效活动,以点带面,增加协会会员之间的黏性,提高互动性。要调研了解演艺制作类服务商需求,发展演艺制作类会员,实现一体化融合发展。



    四川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