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北京市办事处“会员日” 活动走进安恒利(国际)
    时间:2023-09-27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9月6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北京市办事处“会员日”系列活动走进安恒利(国际)。北京片区50余位会员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赴一场新产品新技术的交流盛宴。


    本次活动是北京市办事处2023年度第三次系列活动。北京市办事处副主任兼秘书长黄志强代表办事处作开场致辞,表示“会员日”系列活动是办事处新老会员企业之间建立联系、加深友谊、共话合作的常态化交流平台。活动自2021年推出以来,受到广大会员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成为会员间深化交流、互通信息、共享资源的有效载体。希望与会企业能够通过办事处搭建的平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升,同时也期待更多像安恒利这样的行业领先企业,积极参与到协会工作中来,汇聚行业力量,共同推动演艺装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今后,办事处将持续以“会员日”为抓手,以“年会”为纽带,通过组织更加丰富多样的活动,激发办事处的平台活力,促进区域行业发展。

    随后,安恒利销售部高级经理郝全友对行业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恒利(国际)的发展历程和核心业务。

    作为安恒利(国际)的重要合作伙伴,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高级销售经理张帆莅临活动现场,对哈曼的相关情况尤其是近年来研发的一系列新产品作了简要分享。


    在产品和技术交流环节,安恒利销售部产品副经理朱鹏亮全面介绍了 SOUNDCRAFT Ui24R,中控、音频集成处理器的系统。


    哈曼中国技术经理胡炜果围绕JBL CMX6000 基于多种系统组合,DANTE 架构的音响系统以及JBL PRXONE 小体积、大场面的场景应用等内容进行了分享。
    安恒利演艺部总经理刘涛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JBLA6 线阵列。
    除了内容丰富、干货满满的技术分享和交流,在本次活动现场,与会代表还与安恒利(国际)代理的Soundcraft Ui24R、 JBL CMX6000、JBL PRXONE、JBL A6、JBLA8 等产品亲密接触,实地体验了这些新品的卓越性能。

    关于安恒利(国际)

    安恒利(国际)于1982年成立于香港,是一家提供专业音频、视频和舞台灯光服务的工程公司。经过40年发展,公司分支机构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沈阳、西安、成都等地,已成为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地区的专业设备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
    安恒利(国际)能够提供包括系统咨询、设计、集成及培训在内的全流程服务,服务对象广泛分布于全球知名的电视台、广播电台、录音棚、剧院、影院、体育场馆、文旅、主题公园、会议空间等。



    北京市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