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山东省办事处召开第四次办事处班子工作会议
    时间:2023-09-27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9月15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山东省办事处在理事单位山东美音美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第四次班子工作会。


    山东省办事处主任张彤,主任专家周兆驹,常务副主任庄景林,副主任专家韩明,副主任张瑞刚、冯卫东、管益森、杨庆先、孟庆民、魏言扩、郭洪涛、林学辉、秘书长韩强,常务副秘书长王艺坛,副秘书长李继保、杨汝意、颜亮、张同伟、程涌、姜恒涛、黄建华、冯增良,理事单位代表李振等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周兆驹传达了协会9 月 11 日召开的办事处、专业分会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相关文件。

    张彤对山东省办事处下半年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他强调,2023年文旅产业迅速复苏,演出市场火爆非常,加强演艺制作服务类技术评定的工作意义重大,山东省办事处工作班子全体必须认真对待,结合山东行业发展实际,以企业自愿为原则,加大宣传力度,有效推进工作。同时,办事处下半年走访企业单位、开展技术交流活动也不能松懈。会议针对下一次技术交流活动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讨,对活动时间、地点、内容、形式等达成了初步意见。

    韩强指出,有了前期工作取得成功先例,后续落地工作更需要大家继续一起努力,计划必须确保执行落地。办事处工作要分工明确,班子成员全员参与,人人负责,推动山东省办事处工作更加顺畅高效,更好地为会员和行业服务。

    会后,参会人员走访参观了理事单位山东美音美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座谈。



    山东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