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浙江省办事处走访会员企业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3-09-27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9月15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浙江省办事处主任李银凤、副主任郭丹芳、秘书长徐建法、专家钱彬等一行走访会员企业宇视科技。在宇视科技副总裁刘镇的陪同下参观了宇视科技创新体验中心,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研发创新、市场拓展情况。

    宇视科技显控及会议事业部拓展部长雷涛详细介绍了显控及会议产品解决方案及应用成果。宇视科技可提供全球专业LCD/LED显示、屏控、会议产品解决方案。

    李银凤肯定了宇视科技全场景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能力,并对宇视科技体验中心的沉浸式大屏、指挥中心显示控制设备、智能协作产品等赞赏有加。


    演艺设备行业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过程中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产业,宇视科技表示,将加强与协会的交流,顺应新时代观众对演艺设备要求,深入场景,提供科技服务支撑,推动演艺设备行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共同打造新时期新舞台。

    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AIoT产品、解决方案与全栈式能力提供商,在中国北京、杭州、深圳、西安、济南、天津、武汉设有研发机构,在桐乡建有全球智能制造基地,交付的产品方案覆盖全球200余个国家和地区、3000余个城市。在几乎中国所有重大峰会(APEC、G20、上合、金砖)、历史时刻(人大、两会)、国际体育赛事(北京冬奥会、杭州亚运会)等场景均有宇视的守护。




    浙江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