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泰州市演艺设备技术商会带领泰州舞台机械制造企业集体参展 彰显泰州品牌力量
    时间:2024-03-13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2024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于2月26日盛大开幕。在这场引领全球音视频智慧集成领域的风向标盛会上,泰州市演艺设备技术商会带领20家舞台机械制造会员企业赴深参展,尽显泰州舞台机械制造行业风采。


    展会上,江苏源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中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金银杏舞台设备有限公司、江苏佳美演艺设备有限公司、江苏星辰演艺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江苏晨光演艺设备有限公司、江苏创智舞台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盛世演艺设备有限公司、江苏皓荣舞美演艺设备有限公司、江苏泓博舞台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金文峰舞台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润杨舞台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重庆鑫兴舞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星海舞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宏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华隆舞台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美事科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杭州航天变速机有限公司、成都德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苏九洲方圆舞台设备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以巧夺天工的展位设计,蕴含着企业核心价值与文化底蕴的细节,生动展示了各自产品的卓越功能与独特优势,为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一道道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不仅展示了企业品牌,更向全世界展示了自身实力和独特魅力,彰显了泰州品牌力量。

    商会带领会员与业内知名企业一起观展交流学习,一览行业前沿技术、创新产品及优质服务,洞悉行业趋势、把握市场脉搏,助力会员企业精准营销,拓宽业务领域,为企业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展会活动展现了泰州演艺装备人不断追求卓越、引领潮流的坚定信念与不凡实力,为舞台机械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2021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 
    2025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深圳)
    参展咨询:
    温   涵  13581526382(微信同号)
    活动合作:
    孟凡颖  13521961441(微信同号)
       


    扫码关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