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江苏省办事处走访演艺制作行业企业南京雅博演艺器材有限公司
    时间:2024-03-21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3月12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江苏省办事处主任徐海祥、副主任王春雷、秘书长张杰及南京星翼演艺器材中心总经理马键等一行,考察走访演艺制作行业企业南京雅博演艺器材有限公司。

    演艺制作行业企业通常为演出、活动、影视制作等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和服务,是演艺产业链中重要的一环。南京雅博演艺器材有限公司成立15年间,从一家仅几人的小公司发展为今天拥有近亿元资产和高水平专业队伍、管理规范的大型演艺制作企业。

    走进雅博公司,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管理的严谨和规范:宽阔的库房内地板漆地面一尘不染,光洁如镜。大至大型音响灯光设备,小至各类控制器、线缆和接插件均分类摆放在整齐的大型货架上。各种品牌和各种等级档次的设备型号齐备。

    该公司董事长李黎明介绍了雅博的经营现状。当前,雅博提供的专业服务涵盖LED显示屏及灯光音响设备的安装调试和应用、多媒体内容的设计与制作、各类演出活动和会议、会展的会务执行等服务。雅博多次为党和国家领导人参加的重要会议提供安全优质的会议服务,赢得相关政府部门的赞誉。
    南京雅博演艺器材有限公司在经营模式上不断探索和创新。为了在全国更广阔的市场上形成经营优势,2016年,雅博采取了战略性的合作举措,与全国各省区同等规模的行业单位共同发起组织了“中国视听联盟”。联盟内目前已经拥有分布全国的42家中大型演艺制作企业单位。通过组建这个联盟,雅博不仅能够与行业内的其他重要参与者共享资源,还能促进信息交流、技术合作和市场拓展。这种合作模式有助于提高整个行业链的效率,同时也为成员企业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增强它们在全国范围内的服务能力和影响力。
    作为董事长,李总始终关心整个行业的发展状况。他认为,演艺制作行业发展到今天仅20余年历史,从经营理念、经营方式到社会相关支持还不够成熟和完善。从业单位应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规范经营行为,进而促进整个行业的专业化和规范化。李总非常感谢协会对雅博和演艺制作行业的关注,并希望早日加入协会,在协会大家庭中与行业同仁一道,为江苏乃至全国演艺制作行业的发展而努力。
    徐海祥主任向李总介绍了协会对演艺制作行业企业开展的相关工作,特别是演艺制作类企业技术能力等级评定及相关培训,期望雅博作为江苏省演艺制作行业的排头企业,争取获得演艺制作类高等级证书,为江苏演艺制作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江苏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