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程序及要求

    单 位 申 请 入 会 的 程 序 和 要 求


    一、入会要求

       本会的会员为单位会员,拥护本会章程,符合下列条件的,可以自愿申请加入本会:

        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演艺设备行业,在本会的业务领域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可申请为本会单位会员。


    二、申请程序

    (一)提交入会申请书;

    (二)经2家以上单位会员介绍,其中1家必须是理事单位会员;

    (三)提交有关证明材料,包括单位简介、单位登记证书、营业执照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经所属办事处、专业分会考察并签署意见后,将以上材料报协会综合部审核、秘书长批准,送常务理事会备案。协会所属各地办事处、专业分会负责人联系方式(点击此处查看)。

    (四)由本会考察并初步审核,由理事会授权的会员管理部门审核通过批准入会;

    (五)凡被批准为本会单位会员的,由本会会员管理部门发给会员证书和会牌,并予以公告。

       自公示之日起5日内,被批准入会的单位应缴纳当年会费1000元/年和一次性300元服务费(包括:会牌和会员证书的成本费及邮寄费),逾期视为放弃入会。

       收到被批准入会单位缴纳的会费及服务费后,协会以快递的方式将证书、会牌及缴费收据(国家正式)一并邮寄至入会单位。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综合部: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8号雍和大厦东楼C座10层

    邮编:100007

    电话:010-64064113

    传真:010-64034955

    联系人:董平   尚珊珊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