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磊履新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时间:2022-06-06      来源:文化产业新视界       浏览量:      分享:

        最新消息,李书磊已履新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此前担任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正部长级)。

        6月5日,在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现场,中宣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书磊宣布山东省为2023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举办地。

        前任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王晓晖已于2022年4月调任四川省委书记。

    QQ截图20220606095004.png

        李书磊简历

        李书磊,男,汉族,1964年1月生,河南原阳人,1984年12月参加工作,1986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文学硕士学位,教授。

        1984年12月,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历任:中央党校文史教研室教员(其间,到北大博士研究生学习),文史教研部语文教研室教员(其间,挂任河北省青龙县委副书记)、语文教研室主任、社会主义文化教研室主任等职;

        1996年06月,历任中央党校文史教研部副主任、主任,校务委员会委员兼文史教研部主任、培训部主任(其间,挂任陕西省西安市委副书记)、教务部主任等职;

        2008年12月,历任中央党校副校长兼教务部主任,中央党校副校长,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2016年12月,历任中央纪委副书记候选人,中央纪委副书记(次年1月增选),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2020年12月,任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正部长级);

        2022年04月,任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正部长级)、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来源:文化产业新视界。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仅用于行业学习交流,并不用于商业用途。文中观点为作者独立观点,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络第一时间处理,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