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2023上半年线上技术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3-04-11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4月10日上午,2023年上半年演艺设备工程企业综合技术能力等级评定技术培训班拉开帷幕。这是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通过自主研发的技术培训中心网第二次举办线上直播培训。

    协会秘书长黄增光、副秘书长兼专委会秘书处秘书长郭金锁,协会灯光专委会主任、原上海戏剧学院教授柳得安,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工学博士章斯宇,专业灯光和专业音响班全体学员,协会技术培训部副部长李娜、技术与评定部副部长刘士真等业务部门代表约300人,分别在线上或线下参加了“专业灯光、专业音响培训班”开班仪式。

    黄增光代表协会做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2023年上半年协会技术培训报名人数达800余人,各省市办事处做了卓有成效的宣传动员,报名踊跃。协会今后将持续开展线上培训,这将有利于方便学员学习生活,有利于企业减负,有利于行业技术人才培养,同时也是数字协会建设、贯彻“三为”服务宗旨的具体体现。希望各位学员积极转变观念,跟上国家和行业发展形势,学会使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协会宣传政务网、技术培训中心网均有上百个免费课程,大家还可利用碎片化时间观看学习,提升个人专业水平和素养。

    黄增光代表朱新村理事长,对本次培训班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尊师重教;二是认真学习。在课堂学习基础上,协会下发了专业教材,希望学员利用课本加强自学,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素质;三是遵守纪律;四是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指导工作,指导实践,希望大家学有所获。

    郭金锁主持开班仪式并介绍了协会培训负责人和5个培训班的班主任,强调了个人技能等级考评模拟考试注意事项、考试合格标准等。预祝各位学员取得优异成绩。  

    开班仪式结束后,专业灯光培训班柳得安教授讲授了《舞台灯光技术发展及其对灯光工程的影响》。

    专业音响培训班章斯宇老师讲授了《声学基础与音响技术原理》。


    协会技术培训部供稿

    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