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演艺行业设备技术人员春季公益培训班工作协调会召开
    时间:2023-04-20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4月17日,2023年演艺行业设备技术人员春季公益培训班工作协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秘书长黄增光,内蒙古乌兰恰特演艺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培训筹备组组长赵海杨,协会副秘书长兼专委会秘书处秘书长郭金锁、技术培训部副部长李娜,协会内蒙古办事处主任宋刚、主任专家海岩、秘书长李刚、副主任宋健出席会议。 


    双方围绕将于5月15-19日在呼和浩特举办的技术培训班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地交流,形成共识。此前,协会与内蒙古文旅厅艺术剧院的10个团体、107家乌兰牧骑签署了技术培训战略合作协议。为期五年的协议将为内蒙古自治区培养一批演艺一线技术人才。


    今年5月,首期春季公益培训班即将开班。预计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62名灯光、音响技术人员、内蒙古自治区75支乌兰牧骑、30余支国有院团的170名灯光及音响技术人员、以及20名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内蒙古自治区办事处会员单位灯光音响学员将参加本次培训。




    这是协会首次与省级文旅厅及相关部门合作举办技术培训班。双方各展所长,发挥各自资源和市场优势,致力于办成全新的、理论与实战并重、现场体验式的技术培训班。

    协调会上,大家就教师课程安排、教学设备协调、经费保障、全程宣传活动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届时,培训班开幕现场还将举行演艺设备捐赠仪式,这是协会学党史,做好事的继续深入、持续发展。相信随着春季公益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有力促进协会和内蒙古文旅产业更好地融合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