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演艺灯光工艺设计研修班顺利结业
    时间:2023-08-28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8月25日下午,首期演艺灯光工艺设计研修班在上海文化广场微剧场举行结业仪式。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周春志、技术培训部副部长李娜、协会灯光专委会主任柳得安、灯光专委会秘书长薛懿华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仪式由薛懿华主持。

    周春志、柳得安为参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均是公司技术骨干,有着扎实、过硬的技术基础,在培训中同样展现了谦逊好学的学习态度。周春志、柳得安祝贺大家顺利结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能力,为企业及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后续,协会将有序推进灯光高级工程师评审、答辩工作。




    技术培训部供稿

    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