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新村理事长出席浩洋股份演艺灯光制造基地 · 江门市浩明电子有限公司竣工投产仪式
    时间:2024-01-18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1月12日,浩洋股份演艺灯光制造基地项目江门市浩明电子有限公司竣工投产仪式在江门市产业转移工业园恩平园区举行。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出席竣工投产仪式。该项目计划总投资6亿元,预计年产值10亿元,将有力推动恩平演艺装备产业发展。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李心,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姚建明,江门市政协副主席李文聪,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施志全,恩平市委书记黎沛荣,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等领导嘉宾共同为竣工投产仪式剪彩。


    浩洋股份董事长蒋伟楷在投产仪式上致辞。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讲话指出,江门市浩明电子有限公司的投资方——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专业灯光领军企业、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浩洋股份致力于自主研发,以科技创新驱动企业发展,市场份额占据全球前列。恩平是我国重要的演艺装备产业基地之一,从话筒到音响,再到如今首家演艺灯光制造基地入驻,恩平正在成为全产业链的电声器材装备生产集散地,拥有完备的人才优势。他代表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向浩洋股份入驻恩平产业基地表示祝贺。



    剪彩仪式后,浩洋股份蒋伟楷董事长带领嘉宾参观了浩明电子的荣誉厅、案例墙及生产车间,共同欣赏了主题灯光秀。


    江门市浩明电子有限公司项目为LED节能环保项目,属于国家重点发展的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项目位于恩平产业转移工业园大槐片区,总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共建设厂房5幢、综合楼2幢,分两期建设,将以“广州总部+恩平基地”模式,打造演艺灯光生产制造基地。










    浩洋股份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相信浩明电子投产之后,将带动和吸引更多演艺科技企业来到恩平,共同为助力恩平市经济社会发展,为我国演艺科技照明文化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