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陕西省办事处走访会员单位陕西华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2-09-14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深入了解疫情影响下的会员单位经营情况提高演艺设备工程质量促进演艺设备行业健康有序发展,8月18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陕西省办事处主任常新平、副主任兼主任专家张维加、专家吕创民、吴军、杨宏文,副秘书长柳建波等一行,走访了会员单位陕西华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华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晨对常新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陕西省行业专家对该公司的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

    陕西华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西北地区较早一家以音、视频为主的弱电系统集成商。历经20余年长足发展,华艺科技在延安、宝鸡、汉中等地均设立了省内分支机构,与甘肃、宁夏、青海、新疆等地区长期保持着专业技术支持与项目合作。该公司提出的“大质量观”理念,经过长期实践形成了独特的质量创新体系。所提供的项目初勘、方案设计、施工安装、系统调试、售后服务、培训等全方位服务,赢得众多客户的好评与信赖。

    华艺科技办公区古香古色,充满浓厚的文化底蕴且极具科技感。其拥有的国内一流专业音视频体验中心,为客户带来极致产品体验。

    常新平、张维加等深入了解了陕西华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近几年来在疫情冲击情况下的公司经营发展情况,探讨了当前行业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并就协会近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办事处相关活动安排、对办事处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勉励华艺科技保持创新,加强人才培养,继续提升在音频领域的口碑,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为陕西演艺行业市场繁荣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也希望同行之间加强交流与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发展与进步。



    陕西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