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广州市办事处走访新入会会员单位
    时间:2022-09-20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9月15日,为促进会员单位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进办事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广州市办事处主任黄荣丰、常务副主任薛建忠、副主任兼秘书长陆秀冰、副主任梁溪清、马礼民、叶向权、邓伟东、常务副秘书处李明慧一行走访了三家新入会会员单位。

    在广州市泰和舞台设备有限公司、广州新起典文旅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兴八克舞台设备有限公司,黄荣丰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以及生产车间,对产品应用做了详细了解。会员单位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产品典型案例等,大家就运作经验、平台合作、资源优势及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广州市办事处班子成员向新会员单位详细介绍了协会概况、性质宗旨及所开展的技术培训、技术能力等级评定、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技术推广交流活动等。新会员单位表达了今后将积极参加协会及办事处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办事处大家庭中取长补短、共谋发展,为广州演艺设备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的愿望。







    最后,广州市办事处领导班子代表协会为三家单位颁发了会员单位证书。


    广州市泰和舞台设备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5年10月29日,专注于舞美设计、舞台灯光音响工程,是一家集舞台设备研究、设计、生产、安装于一体的综合性舞台设备工程公司。公司业务主要由“舞台机械设计施工”和“舞美灯光音响设计与施工”两部分构成。服务涵盖影剧院、会堂、多功能厅、报告厅、体育馆、会议中心、演播厅的工程安装、调试及技术咨询、维修保养服务等。


    广州新起典文旅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创意策划、设计研发、工程施工、运营管理的文旅创意科技全产业链集成服务商。新起典在多媒体声光电领域深耕10年,拥有80余项知识产权,完成200余项工程项目。凭借多年经验和创意制作能力,成功开拓出多媒体声光电的多元化应用,是一家聚焦文旅产业,以创意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行业头部企业。


    广州兴八克舞台设备有限公司

    是专注于舞台灯光设备产品生产与研发的厂家。公司成立十余年来,坚持不懈自主创新,树立起自己的品牌,在行业内建立了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在舞台设备原配件选择方面,实施严格的过程控制。通过各种设备反复测试合格后,方可批量生产,确保把稳定可靠的产品输送给终端用户。



    广州市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