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官网以信息资讯中心与协会办事大厅、行业服务为主,实现功能性与信息服务性的整合。协会办事大厅、行业服务大厅,通过两个大厅所展示模块可以快捷的办理业务,如:会员入会、技术培训、技术评定、会议系统、展览服务等。信息资讯中心则提供协会最新动态资讯、各办事处相关资讯、技术培训信息、视频展示、新产品发布及相关企业的动态、产品资讯等。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官网将实现线上办公与业内服务于一体的行业载体。

         官网投稿旨在促进演艺装备行业发展,为整个行业免费(会员与非会员)提供展示宣传平台。

         欢迎您投稿!

         稿件要求:

    • 1、投稿文章内容应是与“演艺装备科技”紧密相关的产品动态、新技术、市场发展趋势、应用案例等文章。要求稿件论点鲜明,论述详实,文章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 2、单位会员可以将稿件投递至个人中心

      1645166879468872.png

      非会员可请将稿件投递到此邮箱:cetamag@163.com

    • 3、编译的稿件,请注明出处并附带原文。编辑有对稿件编辑和删减的权利。

    • 4、投稿人保证其向我方所投之作品是其本人或与他人合作创作之成果,或对所投作品拥有合法的著作权,无第三人对其作品提出可成立之权利主张,并保证所投之稿件,尚未在任何媒体上发表。我们对有一稿多投、剽窃或抄袭行为者,将保留追究由此引起的法律、经济责任的权利。

    • 5、投稿人委托我方声明,未经我方许可,任何网站、媒体、组织不得转载、摘编作品。

    图片1.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