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广州市办事处简介

     

    广州市办事处成立于2019年3月23日,现有会员单位二百多家,办事处成立至今,成为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中汇聚演艺装备制造行业精英会员最多的重要区域之一。以专业灯光、音响、麦克风、功放、会议系统及舞台周边设备为主,覆盖了业界大部分知名企业,其中包括国家行业标准制定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企业等行业翘楚。办事处演艺设备行业专家有逾80人,均来自行业院团、演出团体、骨干企业的教授、专家、高级工程技术人员等组成。


     合照.png


    从成立伊始,广州市办事处秉承协会务实求真,改革创新,服务行业与社会的精神持续了开展各项工作。通过召开会员大会、开展会员走访、组织专家技术对接交流,专题调研等活动,不断提升会员对协会的荣誉感和凝聚力,切实发挥行业专家组成员的作用与优势,为推进行业会员科技进步的共同祈愿而奋斗、努力。


       

    办事处联系人:杨文敏   电话:18820803903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