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北京市办事处简介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北京市办事处(以下简称“北京市办事处”)成立于2020年1月5日。作为协会设立在北京的区域专业平台,北京市办事处由北京地区从事演艺装备及相关产业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事业单位和团体组成,致力于引导和推动北京地区演艺装备行业的又好又快发展。

    北京市办事处现有会员单位178家,涵盖生产商、工程商、集成商、代理商等多种类型。依托独有的区位和资源优势,办事处组建了一支由来自灯光、音响、舞台机械、音视频、剧场工艺、创意设计六大专业的90位专家组成的高水平的专家队伍。

    北京市办事处着力搭建厂商、工程商、专家有效融合的新型服务平台,开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新局面。成立以来,办事处扎实践行“三为”服务宗旨,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促进企业交流合作、协助协会扩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已经成为助推北京地区演艺设备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


    发展大事记

    ●  2020年11月23日,第七届北京市办事处会员代表大会在京举行。领导班子成员、会员及候选理事代表近40人齐聚一堂,深入学习协会相关会议精神,积极围绕协会第六届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建言献策。

    ●  2020年12月15日,办事处组织会员和候选理事单位代表前往广州,参加协会第七届第一次会员代表会议暨第一次理事会议,为协会换届大会的平稳、有序、规范进行做出了自己的一份努力。

    ●  2021年3月17日,召开办事处2021年度第一次领导班子工作会,进一步明确了班子成员职责分工和日常工作机制,细化分解全年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  2021年4月14日至16日,办事处组织邀请专业观众、行业专家和会员代表,赴深参加2021年深圳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  2021年3月31日,由办事处第一小组和华汇音响共同承办的“2021年第一次会员日活动暨国际先进音视频技术体验会”在京举行。相关领导及会员代表30余人齐聚一堂,畅叙感情、分享技术。

    ●  2021年5月27日,由办事处第三小组和浩洋股份联合承办的“2021年第二次会员日活动暨浩洋股份新品交流会”圆满落幕。会员企业代表、业内专家60余人与会,共享行业发展动态与技术创新成果。

    ●  2021年6月26日,办事处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天津,参加“缅怀先烈 寻找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实现了京津办事处的有效联动。

    ●  2021年10月20日,由办事处第六小组承办的“2021年第三次会员日活动”走进北京七九七音响,为大家奉上了一场技术和产品交流的盛会。定期举办的“会员日”系列活动, 成为会员间交流合作和资源对接的极佳平台。

    ●  2021年12月13日,召开办事处领导班子工作会,系统总结办事处2021年度工作情况,贯彻落实协会近期布置的重点工作,同时提早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明确来年各项目标任务。

    ●  2022年6月29日,召开办事处领导班子办公会,传达贯彻协会相关会议精神,并对下半年的整体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  2022年7月27日,由办事处第五小组承办的“会员日”活动在北京隆华影视音响工程有限公司举行。相关领导和会员企业代表40余人齐聚一堂,围绕新技术应用、银企合作等话题展开交流,共享行业发展动态与技术创新成果。

    ●  2023年3月14日,召开办事处2023年度第一次领导班子办公会,传达学习协会第七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议(扩大会议)相关精神,贯彻落实协会近期布置的重点工作,同时对办事处全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北京市办事处秘书处联系方式:李卫卫  13810262451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