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湖南省办事处简介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湖南省办事处是由湖南省从事演艺装备制造商、演艺装备工程商、演艺设备租赁商、演艺制作服务及本行业领域的专家学者组成,于2019年3月28日在湖南长沙成立。

        湖南省办事处现有会员企业110家,范围辐射全省,以行业内工程商、租赁商、制作服务商为主;专家委员会注册专家58人,均为湖南省内乃至全国知名业内专家,覆盖省市财评、专业院团、广电系统、高校企业、剧场剧院等系统,专家队伍建设地域分布广泛、年龄结构合理、专业覆盖全面。湖南省事处主任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傅高武兼任,领导班子成员均为省内行业知名企业负责人、优秀中青年企业家担任。

    在协会领导统一指导下,湖南办致力于优化服务,全面升级,以会员需求为出发点,围绕协会中心工作,工作细化深耕,集中高效的开展活动,增进行业技术交流合作,促进行业发展。

    今后湖南省办事处将同心同德,本着对协会负责,对会员负责,对行业负责的实干精神,从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推动湖南演艺设备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助力会员单位做大做强,以拳拳之心回馈社会,服务行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