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中国演艺设备行业创新发展,加快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以科技服务为重点的转型升级,促进演艺设备行业演艺制作专业的发展,依据民政部相关政策规定,经研究,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决成立演艺制作专业分会。

           演艺制作专业分会是根据协会统一部署,于2017 年 11 月 21 日在北京成立,制作分会与其他地方办事处不同之处在于,制作分会强化行业属性,会员覆盖全国,会员构成主要是由全国广电系统从事制作技术工作的人员、以及包括专业舞台灯光、舞美、音响、视频等演艺制作行业相关联的社会公司, 是一个具有高度专业性、行业性、技术性的社会团体,是在党和政府领导下团结和连接演艺制作从业者的桥梁和纽带。 截止目前分会拥有企业会员105家,电视台会员21家,并拥有包括灯光、舞美、音响、视频领域有影响力的专家老师35名。制作分会的成立为演艺制作群体提供一个平台,让各广播电视技术系统与各演艺设备租赁及制作公司可以在这个平台上进行技术交流、行业维权自律、资源信息共享、举办技术培训、参观设备展览、进行公益活动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