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场馆设计分会简介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演艺场馆设计分会是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的专业分会,于2022年5月批准成立,是一个沟通演艺场馆策划、设计、工艺、设备、建设、运维等演艺场馆全寿命周期,打通全产业链条的交叉融合技术交流平台,旨在积极引领演艺场馆设计及运营的科学化、系统化、精细化,促进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演艺场馆设计分会现有顾问22人,其中工程院院士7人,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15人。目前有7家副会长单位、19家常务委员单位多家委员单位,为国内从事演艺场馆设计的一流建筑设计研究院及相关技术支持单位,具备丰富的演艺场馆设计经验和技术能力。另设演艺场馆设计专委会,现有专家62人,均来自国内知名高校、设计院及相关研究机构。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演艺场馆设计分会以实力强劲、技术突出的设计研究团队为立足根本,关注演艺场馆策划、设计、工艺、设备、建设、运维全过程的设计研究,以进一步加强促进行业交叉融合,共同推动国内演艺场馆科学规划设计、融通优化工艺、拓展综合功能。开拓创新,以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应用为核心,以创新为引领,提升我国演艺场馆设计、建设及运营质量,牢记社会责任,坚持设计理想,不断改革创新,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人:王雪 13701100512、李静 18611945796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