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png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演艺融媒体分会简介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演艺融媒体分会成立于2021年12月。

    演艺融媒体分会在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的领导下,结合自身融合传播优势,为业界提供创新拓展空间,促进国内外行业技术交流,打造全产业链的生态环境,推动演艺设备技术行业的高质量融合发展,是顺应时代潮流、促进行业发展的新平台。

    分会致力于:激发创新活力、锻造工匠精神。以深耕优质良心企业、弘扬企业品牌文化为使命,以打造国际化、融合化、高端化、智慧化的演艺融媒体国家级行业权威平台为长远目标。

    分会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入手,视通四海、链接八方,奋力推动“思想+艺术+技术”的融合传播,积极开展跨行业、跨领域、跨国别的深度合作与广域交流,为行业企业拓展广阔的发展空间。

    分会将大力推动科企融合、校企融合,打造创研基地及名家工作室等,在各类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技术项目评估、信息资源管理、专家交流咨询、业界传播推优中稳步推进。

    专业 专心 专注——我们的目标使命

    融媒 融汇 融通——我们的知行表里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